D

三乘四

Back To You.

同名BGM:Back To You.

清冷的月色透过打开但窗户照在地板上,Natasha正在一片狼藉的卧室里孤零零的坐着。

“滴--”刺耳的手机铃声将她从失神中拉了回来。

“Hello,This is Tony.”电话那天传来Tony的声音。

“我知道是你,什么事。”

Tony的声音带了点紧张,“周六我们要举行庆功会,大家都会来。你也会来的,对吧?”

大家都会来,Natasha细细的琢磨这句话的含义,也就是说,Steve会来。

“我会去的,Bye.”

“Bye.”

Natasha低下头,几乎把脸埋在了自己的双臂中间,没人看得见她的眼睛,只看见她微微颤抖的肩膀。

Natasha是害怕见到Steve的,她和Steve分居一月有余,到不是Steve没有找她谈,而是她一直在躲Steve,但如果她不去参加那场庆功会,就算是傻子,也会察觉到她在刻意躲Steve.

说到庆功会,其实只是为了庆祝Peter成功销毁了一个恐怖组织,当然,对一个才满20岁的大学生,这已经算很好了。

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
--周六--

Steve再次将目光凝聚在腕表上。

“Cap,”Sam哭笑不得的提醒Steve,“你已经是第五十六次看表了,平均半分钟一次。”

Steve没有理会Sam,庆功会开始已经半小时了,但大家还是没有看到Natasha的出现。

“她真的会来吗?”Sam转过头问Tony.

“这你不应该问我,应该问Steve,按理说他和Natasha应该一起出现才对。”

他们并不知道自己和Natasha已经分居的事情,Steve暗暗想到。

“Natasha之前出任务了,所以没有和我在一起。”Steve向两人解释。

棕色的木门被缓缓推开,一个红发身影在此时神不知鬼不觉的融入了热闹的人群。

但Steve怎么会错过Natasha的出场。

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《

“放开。”Natasha笑盈盈的看着眼前将手放在自己腰上上的男人,但她的语气明显不如笑容一样甜美温柔。

Steve的手却搂的越发紧了。“我有一个月没见到你了,我们需要谈谈。”

“要是我说不呢?”Natasha一边说一边试图把Steve的手从腰上拿开,只是试图。

“你在躲我?”Steve反扣上Natasha的手。

Natasha对Steve的行为并不恼,“没有啊,不然我怎么会来参加这次庆功会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和我谈谈?”

Natasha刚想回答,一声还略带青涩的男音就打断了这次交谈。

“Miss Romanoff.”Peter拿着一杯橙汁寻找着Natasha.

“我在这。”Natasha朝Peter的方向说到。

Peter将手上的橙汁递给Natasha.

“我不喝这个的,”Natasha偷笑着把橙汁还给了Peter,

“帮我拿一瓶vodka.”

“那样不好吧,现在很晚了,你一个人喝了酒回家不安全。”Peter为难的说。

“没关系的,我才不是那些需要保护的小姑娘呢。”

“Miss Romanoff,你不能再喝了,这已经是第三瓶了。”Peter有些后悔把酒递给Natasha,虽然他不递Natasha也会自己拿的。

看着眼前小孩一副着急的样子,Natasha不禁感觉好笑。她靠近Peter的耳根,呢喃到:“Don't worry,我千杯不醉。”

温热的鼻息和Natasha越来越靠近的身躯让Peter不敢乱动,同时也有些脸红。

“Miss Romanoff,你不要这样,队长会生气的...”Peter扶住Natasha朝他前倾的身子,但又不知道下一步应该怎么办。

“Don't care about that monk.(不要管那个贱人)”

Peter只好呆呆的保持这个姿势--抱着半醉的Natasha.

“Peter,放开他,我带她回家。”此话来自姗姗来迟的Steve,此时,Steve正将眼神凝聚于Peter紧紧搭在Natasha肩上的双手。

“可是...她好像不太想和你走...”Peter看着怀里扭头不肯看Steve的Natasha.

Steve:“她醉了,你知道人醉的时候会不清楚自己在干什么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Steve从Peter身边抱起Natasha,转身离开了。

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
Steve刚踏出门,怀里的Natasha就抗议起来。

“放开我,Steve.我自己能走。”Natasha好像在那一瞬间醒了酒。

“你不是醉了吗?”其实Steve知道Natasha根本没醉,三杯vodka根本不在她话下。

“装给小朋友看的。”Natasha说着便要从他怀里起来。

Steve按住Natasha,“别那么着急,不用躲我,因为你躲不过。”

“随便你怎么说,先把我放下,可以吗?”

“马上。”Steve走到自己的车旁边,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,将Natasha安置在座位上。自己坐上了驾驶座。


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
一到家门口,Natasha就抢先打开了车门,然后跑到门口,进去后后迅速的关上门。

Steve早就猜到是这种结局了。

“Natasha,让我进去,这不是你的家,是我们的家,我有进去的权利。”他不经有点后悔决定分居一时冲动将钥匙扔掉了。

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Natasha当声音透过厚重的木板门传到了Steve耳中。

“我们需要谈谈,不是吗?至少给我个准确的日期。”Steve说到。

Natasha靠在门上,她知道,如果自己不回答Steve,他绝对能这样站着耗到明天早上。

她犹豫了一下,最终开口,“明天,你走吧。”

“好,那个...Love you.”

TBC

评论(10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