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三乘四

What does Morgan like to eat?(上)



Peter最近很苦恼。


Peter最近很无助。


Peter最近很疑惑。


What does Morgan like to eat?


自从Morgan上了高中以后,就不再缠着他要买芝士汉堡了,刚开始他窃喜了好一阵,Morgan终于理解每餐都吃芝士汉堡的坏处了。但后来,Morgan再也没有

在他面前提过“芝士汉堡”,哪怕是“汉堡”两字也不再提起。


Peter有些奇怪,也有点苦恼,奇怪的是Morgan为什么会对以前视做生命的芝士汉堡爱理不理,苦恼的是自己已经不清楚摩小根的爱好,现在Morgan也不再频繁的来找他了。


88What does Morgan like to eat?


Morgan现在到底喜欢吃什么?Peter一边转笔一边想。


“Mr Parker,不要开小差。”


“OK.”Gosh,竟然忘记现在是在上课,Peter摇了摇头,继续思考,草莓冰淇淋怎么样?


放学后,Peter给Morgan发了一条短信:


我去学校接你。


--Stuyvesant High School--


“Peter!”


Morgan一出校门就看到某虫拿着两杯冰摇红莓黑加仑茶,正在等她。


“Morgan,看我给你带了什么,你喜欢这个吗?”Peter将其中一杯星冰乐递给Morgan.


“Sorry,”Morgan一脸为难的对Peter说,“我黑加仑过敏。”


“应该说抱歉的是我,我没想到...”Peter接过Morgan的书包,和自己的书包一起搭在肩上。


“没关系,我可以看着你喝。”Morgan安慰Peter.


虽然Morgan不能吃,但是Peter还是被她炽热的盯着自己----手中星冰乐的眼神给镇住了。


“要不你也来点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