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三乘四

Love you. Hate you .15

天哪,自己产量,丰衣足食。

无尽的硝烟气味弥漫在Steve鼻尖,终于要完了呢,他想。这次的任务被刻意的轻描淡写了,他能理解局里的无奈,毕竟他刚刚体会过家庭的喜悦,如果让他参加一次有可能牺牲的任务,普通人说什么也不会愿意吧,但他不是普通人。

粘稠的血块在Steve腰部渐渐凝固,脸上也沾满了献血,说不清是自己的,还是别人的。这次任务主要是清除九头蛇在日本的余党,真是没想到,九头蛇这种组织在那么多年后,仍有一部分在苟延残喘。

这时,又有一个不知好歹的士兵冲上来,但还没进Steve的身,就被一股强大的气流卷裹着,冲到几米之外。

是神盾局的援军吗?Steve望着从天而降的直升机。

“Cap,没有我果然不行的是吗?”一个矫健的身影从直升机上走下来。

“Tony?”

“我可是把你老婆也带来了呢,不用谢哦,Cap.”说着,Tony已经戴好装甲,投入到与敌人的战斗中。

Steve走进直升机,他能听见里面还放着“Tony招牌音乐”,当然,他对Tony刚刚的话也报以疑惑。

“Steve,Miss me?”Natasha几步走到他面前,搂上他的脖子,就像一只小考拉,挂在他的身上。

“当然想你。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来替你解决问题。”说完,Natasha往嘴里塞了一条草莓味的泡泡糖,拿了一把格洛克,投入了战争。

Steve无奈的笑了笑,Natasha总是这么不听话,可偏偏他又爱惨了这样的她。

在三个人的努力下,敌军很快被扫荡的一干二净。

“老冰棍,我找到一个密室。”Tony对Steve说。

“原地别动,我进去看看。”说完,Steve走进了密室。

乖乖听话可不是Tony的风格,所以他尾随Steve进了密室,而Natasha在直升机里进行维修,刚刚几个九头蛇特工撞坏了他们的螺旋桨。

“Cap?你在哪?”密室里可真不是一般的冷,虽然战甲里有暖气,但Tony打开了头盔,露出了头,他此刻冷的只想把头缩进战甲里。

“Tony,你又不遵守命令。”

“你又不是我爸,我为什么要听你的,况且我也不是这么听我爸的。”Tony朝着Steve吐了吐舌头。

“Friday,扫描环境。”

“Sir,疑似有生命迹象。”

“哪里?”

“您后面。”

话音刚落,Tony背后便传来一阵轻微的喘气声。

他转过身去,但着实被身后的人吓了一跳。

“God,It's you. ”

TBC

猜猜是谁~我自己都被自己的脑洞吓到了,提示:是男士哦~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