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三乘四

圣诞树


小短文

设定复联四后

盾寡有孩子


_正文_



“Merry Christmas!”Steve将一只驯鹿玩偶放在Rose身边,然后用鼻尖轻轻的蹭了蹭女儿的红发。

“你喜欢这个吗?”Steve指指驯鹿,“Thanks,Daddy,可是为什么今年的圣诞节Mommy没有和我们一起?”小女孩不知该不该问这个问题,虽然她才四岁,却懂事的可怕。


Steve也想过告诉女儿真相,但他不敢想象女儿哭泣的样子,他只见过一两次,那可只有Natasha才哄得好。犹豫片刻,他对Rose说到:“Mommy今年有任务,不能来了,抱歉。”


“就像以前?周一到周三和Daddy一起,周四到周日和Mommy一起。”Rose抬起头,看着Steve.


“Yeah,”

Rose只是他和natasha一夜情的产物罢了,当初约好的他三天,Natasha四天,现在七天却都是他的了。

有时候,Steve会想,如果当初不是一夜情,如果他们在一起,结局会不会不一样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