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三乘四

斯人已逝

淡圈后的第一篇


送给一直等我的小可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2020-4.30--日本


“嗒”

“嗒”


在这种小巷子里,陪伴那个男人的只有下水道断断续续的流水声和风里,唏哩嗦落的枯叶被吹起,又落下的嘈杂声。


“已经六天没开张了啊。”男人用手摸了摸下巴。


即使已经入春,但这条小巷,还是和风雪冰天的冬天没什么两样。唯一御寒的大衣,已经在昨天的恶战中成为了俘虏。


远处传来一阵脚步声。


伴随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男人站了起来。他掏出匕首,将刀剑,对向了眼前的女人。


“什么时候Steve·Rogers那么多疑了?”艳丽的女子抬起手,用华丽的袖口遮住自己鲜红的唇,仿佛为自己刚刚说的话感到唐突,但嘴角,分明挂着戏谑的笑。


男人沉默着,没有说话。他的眼睛里杀机四起,全身的肌肉紧绷着,迎面的风将他的披肩吹的飒飒飞扬。


刹那间,匕首好像要抵在女人的脖子上了,“你是真的?”男人一副不可置信的神情,他收了匕首,看着女人的脸。


“Natasha?”

“Yes.”











“你已经死了。”男人再次把匕首伸向女人,不过这次,是刺向心脏。


“Steve?”


“我知道是你,wanda”


wanda一脸歉意的看着Steve,“抱歉,我只是感觉,那样你会好受点,而且你这样下去,根本不是她所希望的。”


“我不认为她感觉我是个按别人的意愿活下去的人。”


“但你这样活,根本活不下去。”wanda突然激动起来:“她已经走了,不会回来”


“是啊,永远不会。”Steve留给wanda一个背影。


“也许下次见面,我会比现在好点。”




-斯人已逝-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