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三乘四
The Archer - Taylor Swift

在这里必须安利霉霉这首歌~

从《Look what you made Me do》了解到的Taylor,之后听了许多她的歌,正式成了霉粉。

Taylor的歌有一种魔力,无论是《Safe&Sound》那样的安静,还是《Love story》那样的青春活力,都使人深深着迷。这点我在第一次听她的音乐时就深有感触,她也是我成为QQ音乐会员的原因。

而The Archer这首歌的感情是很细腻的,我最喜欢的莫过于这首歌的歌词,既有歌曲的封面的梦幻色彩,又带着类似于释怀的一种感情,我不敢妄自评价着首歌,这可能只是我听出的其中一种感情。

最后,还是支持霉霉!希望这个女孩越来越好~

PS:我简直要醉在《Safe&Sound》和《The Archer》里了,强烈推荐这两首歌!

评论(4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