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三乘四

Attention 完结篇



(这篇短而虐)


“今晚留下来吧.”沉默了许久的Steve突然说到,虽然已经道了再见,他却无法释怀。


“不了,我有约了。”


Steve簇起了眉,现在已经是晚上九点了,这种敏感而危险的时间,Natasha是要去干什么?


“你要去干什么?”Steve紧紧的盯着Natasha,像在审问一个罪大恶极的囚犯。


Natasha毫不畏惧的迎上Steve尖锐的目光,“去找我的朋友。”


Steve显然没有聊到Natasha会如此直白的回答,他愣了愣,随即反应过来,Natasha的意思...


“是谁?我倒想见见他,是哪个勇敢的男人,能睡我的女人!”Steve愈发生气,尽管他和Natasha的婚姻名存实亡,但他还是不能想象Natasha和另外一个男人同床而眠的样子。


虽然Steve的这种话,在一年来已经见怪不怪,但Natasha还是被那句“我的女人”小小的震撼了一下。


“你想知道哪个?”Natasha挑衅的朝Steve说。


“你要去见的那个。”


“真是抱歉呢,并没有男人能和我长久,我今天要见的,是Wanda.”Natasha讽刺的笑了笑,不知道是在笑Steve,还是在笑她自己。


“Wanda等会来接我,你要是想见见她,也可以啊。”


说完,Natasha回到房间,拿出了行李。

不久后,Wanda果然将Natasha的行李和Natasha一起接走了。


在这短暂的过程中,Natasha再也没和Steve有一次交流,包括眼神,只是去看了看James,然后留下了一张照顾James的注意事项,就和Wanda走了。就连Wanda,也只是对看了他一眼,连再见也没说,便走了。


良久。


Steve呆呆的站在原地,这才意识到,他亲手毁了自己长达两年的婚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