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三乘四

First Blood【德赫】满150粉致谢文【1/5】(上)

很多小可爱喜欢德赫呢~


看到文题不要出文哟,中文名《第一滴血》或者《新血》


O(≧▽≦)O O(≧▽≦)O O(≧▽≦)O O(≧▽≦)O O(≧






充斥着酒精气息的房间内,一名金发男子正近乎撕咬般亲吻着一个黑发的女子,碰撞间,无意打落了书桌上的一张照片。


照片上是两个人的合影,一个笑颜如花的粽发女人...和正在房间里的男人。


Draco在撕扯之间看到了这张合影,愣了愣。


“honey?怎么不继续?”黑发女人故作娇羞的对Draco说。“滚开!滚!不要再让我看到你!”Draco发疯似的对女人大喊,黑发的女人显然被Draco吓到了,连跑带爬的从房间离开。




Draco轻轻用手指拭去那张合影上的灰尘,舌尖还残留着酒精的味道,刚才那一次激情早将女主人精心打理的房间弄得一团糟。他不经回忆起七年前那场恶战。


--七年前--


Hermione和Draco奉魔法部之命去清理食死徒余党。


一个食死徒一个阿瓦达索命咒击中Hermione腹部,Draco因为与别的食死徒盘旋,没及时帮到Hermione,Hermione最后还是被抢救回来了,但代价却相当惨重--永远无法生育。


一向冷静的Hermione第一次当着Harry,Ron,Draco的面大哭。Draco安慰过她,要是不能生育,他们可以领养。但Hermione心中比谁都清楚,Draco想要自己的血脉可以传承下去,他一直很喜欢小孩子的...


后来便有了第一次,第二次的背叛,结婚几年,他们早已经形同陌路,只是一纸婚约,一张床禁锢住了他们,而Draco的背叛,早已经成为他们感情中的第一滴血,有了第一滴,怎么会止住呢?


Hermione对Draco早也不是当年的热情,除了早上的一句“我出门了”,他们几乎不怎么说话。




--现在--


“Draco?”清丽的女声打破了Draco的回忆。


他回头一看,竟是Hermione,她那么早回来,是极少的。


“我有事要和你说。”Hermione脸上还是当年的冷静淡泊,岁月丝毫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什么痕迹。


“我也有事要和你说,Hermione.”


“你先说吧。”Hermione回应着Draco。


Draco似乎犹豫了很久,但最终他说出了那句话。


“Hermione,我想,我们好像不如当年那么爱了。”


“what?Draco,你什么意思?”


“please,我不想说那句话,也许我们不再合适了。”

Draco伸出手捧住Hermione的脸,一脸无奈,看起来那么累。


“你是要和我离婚吗?”Hermione不知道自己是鼓足了多大勇气才说出这句话。


“yes.”只有冰冷的答案。


Hermione脸上的表情看上去丝毫没有变化,然而....


她的动作却表明了一切,她缓缓拿开Draco的手,一字一句的问,“为什么会这样?是因为我不能生孩子吗?”


“Hermione....”


“别和我道歉,求你!我只想知道为什么!”Hermione的情绪突然失控,泪水夺眶而出。


“对,是因为你没办法生孩子,对不起...”


道歉还没说完便被Hermione重重的关门声打断。


Draco想起来她刚开始说的话,“我有事要和你说。”


到底是什么事呢?他想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