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

三乘四

路(二)


此篇纯回忆杀



遇见Steve·Rogers的第一天,Natasha就对他产生了一种,可以称之为“一见钟情”的化学反应。他有一双蓝色的眼睛,第一眼见到,Natasha就深深的陷了进去。


Natasha并不是一个安分的乖女孩,她甚至于乖这个字扯不上边。也正是这种叛逆的性格,让她认识了Steve


一切都源于那个盛夏。



“Julie,就让我到镇上玩一会,求你了”Natasha对着眼前男人用一种近乎哀求的语气说到。


“Sorry,”Julie是Natasha的监护人,准确来说,是在Natasha的父母外出度假是照顾她的临时保姆。“Nat,还记得你上次出去的时候把斯塔克家的小子打成什么样了吗?”


“那是Tony自己犯贱,我敢保证全镇找不出和他一样贱到需要我动手的人。就让我出去嘛,整天闷在家里,又没办法和同龄人一起玩,我会闷死的!”Natasha一边哀求一边在心里咒骂Tony.


“你怎么知道没有同龄人?”Julie朝Natasha神秘的笑笑,“隔壁搬来一户人家,我昨天出门的时候发现他们家也有个和你差不多大的小男孩,看着清秀的很,你可以去找他玩玩。”


Natasha能想象到那是个怎样的男孩,能讨Julie的喜欢,一定是那种文静的瘦鸡男孩。

“我才稀罕那种连几本书都搬不动的小男孩。”


Julie看着小姑娘,打趣到“你怎么知道人家连书都搬不动,是不是已经在偷偷关注人家了?不过上次我看到他的时候,他正在帮他父母搬行李。”


Natasha假装没听到她说的话,“算了算了,我倒要看看那是个多乖的宝宝,能让你看上。”







Natasha找到一个绝佳观察点--她家的树,那棵树正对着男孩房间的窗户。她爬到树冠下的一根枝干上,才发现手竟然能碰到房间的窗。


有动静


过了一会儿,Natasha发现那个男孩进了房间,其实没有她想象的那么瘦,那么矮,整体还凑合,她想。


直到她看见男孩的眼睛,那双蓝色的眼睛,在睫毛下一闪一闪的,Natasha忍不住屏住了呼吸。


我**,一个男孩子怎么能长这么长的睫毛。这个声音,是那时她心里唯一的想法。


“你为什么在树上?”一道澄澈有力的声音,打断了Natasha的想法。


“What?”Natasha惊恐的看着男孩,显然没想到他会把头探出来。


“在树上很不安全的,你要不要下来,我去帮你拿梯子。”男孩说着转身要走。


“别!”Natasha发声制止了他,“就这样,挺好的。”


男孩也不恼,但也并没有要走的意思,而是坐在窗前,试着和Natasha搭话。“那好吧,你好,我是Steve·Rogers,幸会。”


“哦”Natasha淡淡的应了他一句。


Steve:“你呢?”


Natasha朝他吐了吐舌头,“你猜呀”说完,Natasha跳下了树,跑回了自己家的院子,留下Steve一人望着那棵树发呆。


其实,


她不知道,在那天起,Steve就在心里称她:Miss tree--树上的小姐



TBC



祝贺汤包两部电影提名了奥斯哟吼!

希望至少一部能获奖啊!!

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